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小巧轻薄好选择,OPPO Find N2 Flip 值得推荐

  全新竖折屏旗舰OPPO Find N2 Flip在近期正式发布,它凭借着轻盈小巧的外观、超大尺寸的外屏、坚固耐用的新型铰链等设计优势,再次引领折叠屏手机的全新体验,也令不少消费者对它充满期待。目前,OPPO Find N2 Flip已经开启全网预约,12月30日正式开售。

  OPPO Find N2 Flip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直角边框设计方案,边框非常的细窄且拥有一定的弧度,在后盖与边框的过渡上使用3D玻璃,让握持的手感更加舒适。此外,在转轴处还采用了精雕工艺,通过微米级刀具的在金属上呈现出如水波般光影流动的效果,外观设计非常时尚。

  作为OPPO首款上下折叠形态的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 Flip拥有一块比同类产品都要大的3.26英寸副屏,它采用17:9的竖向屏幕比例,更符合用户内外屏切换时的视觉习惯。将其展开后我们便能得到一块6. 8英寸E6材质AMOLED柔性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屏幕比例为21:9,能提供更加纤细的握持感。Find N2 Flip整机重量仅为191g,展开厚度7.45mm,机身整体非常轻薄,外观小巧极具质感。

  不仅屏幕硬件出色,OPPO Find N2 Flip还为大家带来了多种内外屏互动方案,让外屏物尽其用。针对3.26英寸的大外屏,Find N2 Flip的任意窗支持多场景服务卡片,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查看日程、天气,使用相机、计时器、耳机等系统功能以及小红书等第三方应用。

  创新的“一推即秀”功能可在内屏使用软件时上滑推送至外屏使用,例如可以提前将交通码推至外屏,内屏则继续浏览其他页面,操作互不干涉。

  此外,任意窗支持互动电子宠物、GIF壁纸等趣味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折叠体验。

  OPPO Find N2 Flip还采用了全新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具备体积小、功能全、强度高等特点,让手机得以内置4300mAh大容量电池,并能用自由悬停实现角度不限的自拍玩法,还通过了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带来舒适安心的使用体验。

  据悉,OPPO Find N2 Flip将于12月30日上午10:00在同渠道正式开售,提供「流金」、「慕紫」和「雅黑」三款时尚配色,每一款配色都采用独特的材质设计,都能带来优秀的视觉效果和舒适的握持手感。如果你正想尝试一款轻巧好用的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一定会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