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跨界合作!华硕携手周董追寻非常好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30日 最受90后追崇的创作才子周杰伦,近日化身电脑首席设计师,亲自参与华硕N3笔记本电脑特别版新品的设计,在该系列产品著名的美声特质上融入浓郁Jay式风格,打造出2011年夏最特立独行的非常好之作。

跨界合作!华硕携手周董追寻非常好

华硕携手周杰伦“追寻非常好”发布会在台北盛大召开

    6月29日,华硕、英特尔携手周杰伦,在台北正式发布了这款新品。发布会开始时,华硕N系列笔记本化身管弦乐手,磅礡演奏交响乐曲揭开活动序幕。随后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宏升更以创意影片方式,与ASUS首席设计师周杰伦及董事长施崇棠上演一场科技艺术的世纪跨界交锋,让消费者全面感受ASUS精彩创新的生活态度。

跨界合作!华硕携手周董追寻非常好

现场汇集了来自亚太各地区的媒体朋友

跨界合作!华硕携手周董追寻非常好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先生对话音乐才子周杰伦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的品牌之路不断以精彩创新为人津津乐道,此次更提高层次追寻“非常好”,跨界邀请演艺界才子周杰伦化身设计师,为笔记本带来不同以往的呈现。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持这样的精神,提供最让人满意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