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三款锐龙7000非X系列处理器详细规格曝光,TDP均为65W

  外媒VideoCardz目前已详细曝光了AMD锐龙7000非X系列处理器的规格参数,包括锐龙9 7900、锐龙7 7700、锐龙5 7600这三款新品。这些处理器的主要特点就是其TDP限制在了65W,发热更低,功耗也更低,以便适用于低功耗类型的台式机平台。AMD预计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推出这些锐龙7000非X系列处理器。

  锐龙9 7900采用12核心、24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预计可达5.4GHz,原盒处理器标配幽灵棱镜 (Wraith Prism)RGB散热器。它上市价格为429美元。

  锐龙7 7700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预计可达5.3GHz,原盒处理器同样标配幽灵棱镜 (Wraith Prism)RGB散热器。它的上市价格为329美元。

  锐龙5 7600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预计可达5.1GHz,原盒处理器标配“幽灵潜行 (Wraith Stealth)散热器。上市价格为229美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