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得奖名单出炉 6副先锋时尚耳机免费拿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29日 前段时间我们与先锋共同举办的《看评测写感受 6副先锋时尚耳机免费拿》活动在网友们的给力支持下已经完美结束,其中不乏优质的留言,可惜名额有限,我们只能从中选出最出色的6名网友,现公布名单如下:

    一等奖:第17楼goodgogogo,奖品为先锋SE-MJ151一副;

    二等奖:第32楼会吐泡的鱼,奖品为先锋SE-MJ31一副;

    三等奖:第6楼soskjaer;第33楼wxhisand;第39楼yhw426;第46楼喜欢台式机,奖品为先锋SE-CL17各一副。

    奖品图:

看评测写感受 6副先锋时尚耳机免费拿

先锋 SE-MJ151

看评测写感受 6副先锋时尚耳机免费拿

先锋 SE-MJ31

看评测写感受 6副先锋时尚耳机免费拿

先锋 SE-CL17

    请以上6名网友在7月8日前将您的联系方式以站内短信发送到泡泡网ID:黎黎0722,我们会尽快将奖品发出,最后感谢网友们对泡泡网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