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视-说心语” 双飞燕带麦克风摄像头

    不管你承认与否,摄像头在网聊中所起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只要使用过QQ或其他聊天软件通过摄像头视频过的人,再次网聊的时候就会想用摄像头,原因很简单:沟通起来感觉距离更近。市面上摄像头产品是琳琅满目,摒去公模产品不说,许多品牌产品不但专利外观各有千秋,性能上也不相伯仲。

    双飞燕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品牌,其新款35万像素的“大世界数码眼”PK-935摄像头就是一款个性产品,不但外观极具魅力,而且影像清晰,同时内置麦克风,语音传递及时有效,互动视聊更有乐趣。

一.精致的地球仪外观,极富创意又美观大方;
 
    “大世界数码眼”PK-935摄像头个性独特,在外观上与公模摄像头有天壤之别,它采用精美的地球仪外观设计,五大洲、四大洋色彩斑斓,甚至经纬线都清晰可见,还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加上凸出的镜头,因此得名“大世界数码眼”,而换个角度看又如同一个小巧的电脑饰品,还是教学、送礼的非常好的选择。

二.内置麦克风(MIC),“视说心语”真情互动,洒脱自如;

    摄像头就是提供视频的工具,但只有彼此通过麦克风通话才实现真正的视聊,PK-935特别内置了MIC,声音接收性能也相当好,视频时,一方面不需要另找麦克风就可直接将想说的话传达给对方,另一方面可通过音箱听到对方的语音,特别适合个人PC,边看边聊,交流更轻松,视频中的你是不是更加洒脱呢?同时在视频会议中也有不错应用。

三.高品质硬性配制,影像清晰,快拍随意;

    PK-935引人注意的不止是外形,采用高性能35万像素CMOS感光芯片,色阶平滑,色彩真实自然,感光容度大,低照度下同样有不错曝光速度;镜头采用5层光学玻璃镜头,透光量大,畸变低,色散小,成像清晰细腻的前提,同时还有微距拍摄功能,能清晰拍到指纹,另外有自动白平衡和自动增盖控制,普通应用中图像自然饱满,肤色健康始终;此外在顶部设置了一个快拍按钮,随时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让美妙时刻在刹那间凝固。

四.物超所值,增值应用其乐无穷;

    “大世界数码眼”PK-935摄像头搭配PC不但尽显个性魅力,同时其良好的性能也将为网聊增添无穷乐趣,鉴于它卓越的图像性能,产品还特别附赠了增值照片编辑软件“我行我速”,足不出户即可制作出类似“大头贴”的时尚图片,或者是制作精美的个人相册,尽显个人风采,满足年轻人的休闲娱乐之需。

    正是因为有双飞燕独特的地球仪外观、良好的应用效果、以及它平易近人的价格,也就赢得了许多网友们的青睐。

东莞众誉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双飞燕产品信息:http://www.win2.cn
咨询电话: 0769-5700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