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PO发布 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提供医疗级精度的健康体征数据监测

  12月14日,OPPO正式召开了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OPPO INNO DAY 2022),此次的大会主题为“致善 • 三生万物”。而在本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上,OPPO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和品类——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为用户提供医疗级精度的体温、心电、心率、血氧、心肺音听诊、睡眠六大生命健康体征数据整合监测,为个人和家庭带来更专业、便捷的健康管理方案和医疗健康服务。

  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是OPPO在结合现阶段市场痛点的基础上而推出的产品。将通过高精度的健康数据、高质量的医疗资源支持、智能化的交互来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并且推进应对型医疗向预防型医疗转变。

  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集成了六大监测功能,并且拥有相对简易的操作手法。外观设计上,OHealth H1 整体采用了温暖弧线设计,形态简约圆润,尺寸与小号鼠标相当,使用起来就像一块璞玉握在手心。平时可以静置于同样精致简约的磁吸充电底座上,让大众认知中庞大复杂的健康管理设备,变成一个融入日常的精美“居家小物件”。

  在安第斯智能云的赋能下,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将仪还将实现用户、医生之间的健康数据互通,为用户打通医疗资源的一系列壁垒,更好的对接专业医疗资源,带来长期健康守护。

  据了解,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将仪预期在2023年末推出首批量产产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