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晨宇全新唱作专辑《希忘 Hope》在网易云音乐开启预约

  12 月 14 日消息,华晨宇全新唱作专辑《希忘 Hope》 已于网易云音乐开启预约,并将于 12 月 20 日14:07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据悉,《希忘 Hope》 是华晨宇的第五张唱作专辑,包含在2021年火星演唱会上演唱的六首新歌、《小镇里的花》民乐版、以及四首未解锁新歌,共十一首歌曲,华晨宇也为此次专辑录制了MV。此前,华晨宇第四张专辑《新世界NEW WORLD》曾获得2019-2020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最畅销数字专辑”的荣誉,目前专辑销量已突破184万张,创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最高销量纪录。此次《希忘 Hope》是华晨宇与网易云音乐进一步深度合作。

  《希忘 Hope》 是华晨宇时隔二年推出的个人第五张唱作专辑,该专辑再度携手知名制作人郑楠打造。据悉,华晨宇曾多次透露,与第四张专辑会在旅游中产生灵感不同,今年这张专辑多为居家或与人沟通产生灵感并创作,更偏“生活化”。此前华晨宇《新世界NEW WORLD》获得2019-2020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最畅销数字专辑”的荣誉,专辑预售开启24小时,销量突破892000张,八天时间达到100万张,目前专辑销量已突破184万张,创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最高销量纪录。目前华晨宇的《新世界》、《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持续保持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榜、数字单曲榜总榜第一。

  得益于平台用户的高付费意识和消费能力,网易云音乐在数字专辑销售方面持续领先。此次华晨宇全新唱作专辑《希忘 Hope》与网易云音乐的深度合作,也进一步印证了网易云音乐在音乐内容消费上的领先优势。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