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蔚来第30万台量产车下线

  来自蔚来官方微博的消息。今天,蔚来第30万台量产车在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下线。恭喜蔚来,也希望蔚来再接再厉!

  第30万台量产车是一台蔚来ET5,这也足以看出未来对这款新车的重视。ET5是一款人气非常之高的中型纯电轿车,于今年9月30号正式开启交付。30万的价位,选择电池租赁计划甚至不到30万就能拿下,这也是很多国人青睐这款新车的一大原因。

  根据360百科的介绍。ET5是蔚来的第二款纯电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60mm*1499mm,轴距2888mm,风阻系数低至0.24,采用双电机设计,零到百公里加速4.3秒。拥有三款车型,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性能上,蔚来ET5采用前150千瓦,后210千瓦双电机配置,最大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8种驾驶模式,风阻系数0.24,50比50静态荷载比,前后五连杆悬架。配备75度、100度和150度三种电池容量,提供550公里、700公里和1000+公里续航表现。

  自动驾驶能力方面,蔚来ET5全系标配新一代自动驾驶系统NAD,标配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和ADAM蔚来超算平台。全车共计配载33个传感器,其中有1个激光雷达,采用与蔚来ET7相同的瞭望塔式布局。自动驾驶芯片与ET7一样,采用4颗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总算力达到1016Top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