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直接挑战iPhone 14 Pro?小米13手机本周发布亮点多多

    小米已经宣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3系列将会在12月1日晚上7点发布,消息公布后,官方已马不停啼继续为新机预热,也透露了更多产品规格,其中屏幕部份,可以说是直接向苹果iPhone 14 Pro挑战。

    小米13全系列将会获得IP68防水认证,屏幕部份将会采用四极窄四等边设计,并采用定制的屏幕,屏幕三个边框的宽度只有1.61mm,最款的一个边框也只有1.81mm,对比iPhone 14 Pro的2.15mm屏幕边框宽度,工艺上更胜一筹。

    小米13系列预计都会配备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影像技术也获得徕卡加持,更会出现搭载1英寸CMOS感光元件的拍照旗舰机型,都值得大家期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