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4良伴 三洋移动电源258有赠品

    泡泡网苹果配件频道6月7日

● 产品型号:三洋 eneloop mobile booster KBC-L3AS

● 产品现价:258元

● 购买链接:新蛋网

● 编辑点评: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美破解越狱的iPhone4最怕什么?断电!因此很多iPhone4用户随身携带电源线,见到插座就往里插……那出门在外怎么办呢?只好祈祷iPhone4电量充足了吧。

iPhone4良伴 三洋移动电源258有赠品

    现在好了,有了三洋移动电源eneloop mobile booster KBC-L3AS,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iPhone4会没电了。三洋KBC-L3AS是一款锂铁电池,容量2500mAh,电压3.7V,足够给iPhone4充满电,只不过新电池需要激活,一开始用可能无法充满,多充放电几次以后就没问题了。这款电池通过B型MiniUSB接口充电,输入电压5V,输入电流500mA,因此只要符合这个条件,不管是电脑、电视或者各种变压器,都可以用来给KBC-L3AS充电,充电时蓝色指示灯会间隔1.5秒持续闪烁,大约7小时左右完全充满,蓝色指示灯长亮。

    三洋KBC-L3AS的输出同样是5V/500mA,因此给iPhone4、iPod等手机、MP3充电都没问题,但无法为iPad供电。充电时只需要将手机自带的USB线缆插入三洋KBC-L3AS上的A型USB口,再按下电池上的开关即可,蓝色指示灯会持续亮起直到放电完毕或电量耗尽。另外,三洋KBC-L3AS还能够在充电的同时放电,也就是说当你给三洋KBC-L3AS充电的同时,把手机接到它的A型USB口上,就能同时给手机充电,真可谓一举两得,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iPhone4没电了!

    目前三洋KBC-L3AS在新蛋网限时抢购,258元还赠送标价95元的欧姆龙电子计步器礼盒一个,对比299~319元的市场价优势明显,和淘宝上219元不含运费发票的价格相比也相差无几,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出手了。

● 优点:稳定可靠,有赠品,净价接近淘宝水平还免运费。

● 提醒:不能给iPad或其他电流需求大于500mA的设备充电。

● 库存:限购14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