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是微距镜也是移轴镜头!岩石星105mm F2.8 Macro 2X镜头曝光

    国内品牌AstrHori岩石星成立日子虽短,但是不乏具话题性的产品,继在上个月发布了适用于富士GFX中画幅相机的40mm F5.6定焦镜头后,岩石星又将会推出一支带有微距功能的移轴镜头105mm F2.8 Macro 2X,集合近摄与倾角拍摄于一身。

    刚流出谍照的AstrHori 105mm F2.8 Macro 2X外型比一般百微长很多,相信与镜尾部分加入移轴控制有关系。镜头由10组13片镜片组成,最近对焦距离为11.5cm,放大倍率为2:1。镜头可以实现360度旋转、平移,以及倾角拍摄,其中还可以运用倾角功能,在最大光圈的情况下使用一个倾面的主体都可以完全清晰,不受传统镜头的景深问题影响,对拍摄部分商品题材也有帮助,目前只知道这支AstrHori 105mm F2.8 Macro 2X镜头将会提供佳能RF卡口、富士GF卡口、马徕松L卡口和索尼E卡口四个版本。

    那么,大家对于这样一支镜头感兴趣吗?

via:photo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