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将BT进行到底!小编心中的十大BT硬件

    说句实话小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未能参透“BT”是个什么意思,即便是变态的事情每天都在身边发生,或许这是小编天生愚笨的结果吧。因此小编不能告诉大家什么是BT。然则,小编虽无能给大家解释什么是“BT”,但大家可以通过几则小故事来体会一下什么是“BT”,也希望这些小故事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的心情。

  枪口下的双人舞

    故事一:酒徒劫超市

    一个嗜酒如命的年轻人,某日因手里缺酒资,于是打算去打劫。准备好之后,便来到弗罗里达州的一个超级市场实施打劫,当他要求店员往他包里装钱的时候,发现了陈列台的酒,便要求店员把一瓶酒跟钱装在一起。店员表却示法定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精,年亲人毫不犹豫的就拿出身份证明给店员看,确认后,店员给他的包里装上那瓶酒……

    两个小时后,正当他在买醉时,身后出现了两个威武的警察大哥……

    故事二:笨匪抢银行

    洛杉机的一个A银行遭遇强盗,强盗在取款表格上填写:“我有枪,把钱装进这个包里。”。然后站在窗口前排队等候。等候途中,强盗担心有人看到他写这个东西。于是走出去到另一家B银行排队。另一家B银行的女职员拿到这张字条之后认为强盗其蠢无比,回答他:“这个取款表格为A银行的表格,在B银行不发挥效用。”并且提议强盗回到A银行或者重新填写一次。强盗了解地点点头,走出门走向对面的A银行。警察赶到A银行的时候,强盗还在A银行的窗口前排队……

 修女也疯狂

    看了以上两则故事,不是大家是否心情好了些呢?那么请大家继续保持好的心情,因为下面还有我们今天要讲的主题——十大变态电脑产品!请大家继续阅读,慢慢享用^_^。<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