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2.8秒破百!全球最快电动两轮车发布:续航300公里

    电动两轮车,同样也有自己的速度梦!日前,来自奥地利的电动两轮车厂商Horwin,在两年一度的米兰EICMA活动(电动两轮车贸易大会)上,发布了号称是全球最快的电动两轮车Horwin Senmenti 0。

    Senmenti 0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2.8秒的时间,其极速更是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官方表示88公里/小时匀速标定,可以行驶长达300公里。

    基本参数上,配备16.2kWh电池组、电机扭矩600牛米,支持400V高压快充,30分钟可从零充电到80%。其它功能还有ABS、哨兵模式、牵引力控制、无钥匙启动、后空气悬架、座椅和握把加热、3种骑行模式、液晶仪表等。

    坦率来说,无论配置还是功能都很梦幻,但官方并未给出量产上市时间和发售价格。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