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采用GDDR6X显存 新版RTX3060Ti推荐

  全新上市的RTX4090和RTX4080显卡目前普遍涨价严重,并且大量缺货,因此,不少玩家们还得把目光转移到RTX30系列显卡上来。

  NVIDIA新版RTX3060Ti显卡现已大量上市,其采用GDDR6X显存,显存速度相比原版RTX3060Ti更快。根据国内外媒体的测试来看,新版RTX3060Ti的显卡更加接近RTX3070,游戏性能对于大量主流玩家们来说肯定够用。

  此次,笔者特别推荐三款新版RTX3060Ti,大家可以关注下它们。

  华硕TUF-RTX3060TI-O8GD6X-GAMING,目前京东自营售价3999元。

  影驰名人堂GeForce RTX3060Ti/G6X 8G,目前京东自营售价4099元。

  iGame RTX3060/ti U W OC DDR6X,目前京东自营售价3999元。

  显而易见,知名品牌的新版RTX3060Ti显卡,目前普遍在400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