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蜕变![Crysis2]性能画质全面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9日 昨日大型3D游戏《Crysis 2》正式迎来了一次华丽的蜕变,正式支持DirectX 11,通过官方推出的3个升级包(1.9 Patch、DirectX 11 Patch、High-Res Texture Patch;这3个文件用户可以通过MyCrysis网站下载),用户就可以享受到DirectX 11的画质了。

    值得注意的是1.9版升级包是必须安装的,新的DirectX 11 Patch升级包带来了Tessellation、Displacement Mapping、Variable Penumbra下的实时阴影以及更好的虚拟化体验。

    而要享受High-Res Texture Patch,用户必须安转64Bit的Windows操作系统,它可以提供更高分辨率的纹理,支持DirectX 11和DirectX 9两种模式,另外用户的显卡显存至少要达到768M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