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9系列定档11月24日,四款配色全新亮相

  OPPO今日宣布了OPPO Reno9系列新品将于11月24日14:30正式发布。同时,新机的四款全新配色也一同亮相--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微醺。

  据介绍,“明日金”的设计灵感源自日出的第 一束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通过全新的金丝琉璃工艺给人带来迎光向上的力量感;高雅神秘的“皓月黑”用创新的织羽纹工艺呈现日出前夜的璀璨星空;而“碧海青”配色沿用经典的星钻工艺,实现海浪翻涌裹挟青风的灵动感;通透闪亮的“微醺”,转动角度即可欣赏变幻的奇妙色彩,恰似那光影流动下的一抹心动。

  此外,全系OPPO Reno9系列官宣携手女足球员赵丽娜、王珊珊迎光而拍,以向上姿态,共赴金色梦想!

女足球员赵丽娜、王珊珊手持Reno9系列全新配色明日金

  想了解更多有关OPPO Reno9系列新品信息,可以持续关注OPPO官方微博或收看11月24日14:30准时召开的新品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