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京东PLUS会员快冲!iPhone 13最香的价格来了

  今年双十一,哪里买iPhone最香?近日,有网友研究了iPhone官方渠道新的优惠力度,分享iPhone 13和iPhone 14 Plus值得冲的价格,综合对比来看,还是京东价格更香。

  细看网友发的攻略可以发现,11月7日晚8点至11月8日晚8点恰好是京东PLUS DAY专场活动,PLUS会员下单iPhone 13可限时领取800元优惠券并且限量加赠一年AppleCare+,到手价4599元起;购买iPhone 14 Plus的PLUS会员可领取专享1000元优惠券,到手价5999元起,这个价格真的是历史新低,都说“十三香”,这次京东PLUS会员活动的价格才是真的香。

  iPhone 13全网低价:京东PLUS会员限时领券到手4599元

  作为上一代机型,iPhone 13的配置放到现在来看还是非常能打,游戏体验和日常使用都没有问题,值得不追求新款、预算有限的朋友选购。毕竟iPhone 13搭载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和电影效果模式,综合实力非常出色。综合对比来看,天猫和京东都有优惠,天猫券后到手价4699元,京东PLUS DAY活动日领券到手价4599元,比天猫便宜100元、还限量送一年AppleCare+,一年内无限次官方意外损坏服务保障,价格是真的香。

  iPhone 14 Plus全网低价:京东PLUS会员领券立省1000元

  iPhone 14 Plus采用A15仿生芯片,拥有6.7英寸的大屏,机身重量203g,屏幕更大、手感更轻,是今年双十一入门大屏旗舰里的人气爆款。有很多朋友都在蹲这款机型的优惠力度,根据攻略对比来看,128G iPhone 14 Plus在京东PLUS DAY专场活动可领券直降1000元,到手价仅需5999元,比天猫入手更划算。

  对比看下来,这两款手机在京东PLUS DAY专场活动入手超值,有需要的朋友记得抓紧这波优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