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2代酷睿i9创作本,机械师星辰15笔记本限时6899元

  双十一将至,为内容创作而生的机械师星辰15笔记本推出促销活动,显示6899元秒杀,并附赠晒单赢100元E卡+电脑包活动。

  这款笔记本搭载了旗舰级的12代酷睿i9-12900H处理器,14核心异构设计+5.0GHz高主频能带来超快的视频渲染速度,流畅运行复杂多任务;同时它采用的RTX 3050 Ti显卡也能为PR、AE、LR等生产力软件中提供硬件加速功能,非常适合用于内容创作。

  星辰15还采用了一块 15.6 英寸 A + 微边框全面屏,144Hz 刷新率,170° 广视角,可外接屏幕,支持多屏互联。

  其它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512GB的PCIe 4.0固态硬盘、双通道DDR4内存,支持SOUND BLASTER CINEMA6音效,还有15色多彩背光键盘、360°循环散热系统,提供USB3.2 Type-C、Type-A、USB 2.0、HDMI、miniDP、RJ45等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