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助玩家添新装!机械师多款PC游戏硬装11.11实力推荐

  11.11玩家添新装,不妨到机械师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瞧一瞧,这里不仅装备丰富,更有超诱人的11.11大促活动,给你看得见的实惠!此次,笔者便推荐4款机械师实力派硬装,包括机械师星辰15高性能游戏本,机械师未来战舰III代高性能游戏台式机、机械师天穹34英寸WQHD带鱼屏IPS显示器、机械师K500三模机械键盘,它们款款给力,值得玩家们多多关注。

  机械师星辰15高性能游戏本>>购买传送门

  星辰15游戏本携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以及RTX30系笔记本电脑GPU强势出击,是今年机械师在高性能游戏本市场上的热销机型。其中,酷睿i9-12900H联袂RTX3050Ti笔记本电脑GPU的机型目前11.11期间仅售6899元,性价比超高。

  酷睿i9-12900H处理器是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它采用6+8核心、20线程设计,相较上一代酷睿i9处理器在单核、多核性能均大幅超越,特别是高性能混合架构设计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带来全新的游戏与创作体验。

  与酷睿i9-12900H联袂的是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甜品显卡。该显卡基于先进的Ampere架构,带来更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增强技术,还加持NVIDIA DLSS 2.0、Reflex等多项新颖技术,让玩家在高开画质下还可享受到高帧游戏体验。

  作为专业级游戏本,机械师星辰15还搭载了一块15.6英寸、144Hz刷新率的A+无亮点电竞屏。144Hz电竞屏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2倍多的刷新率,配合RTX30系显卡使用,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流畅的游戏画面。

  机械师星辰15还采用橙黑外观配色,顶盖上面运用拼接式几何ID设计,借助IMR覆膜工艺,将机械师的LOGO和英文名称很好地展现了出来。橙色一般在笔记本上面不常见,此次机械师将橙色与游戏本相结合,希望塑造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游戏本形象。

  机械师未来战舰III代高性能游戏台式机>>购买传送门

  未来战舰III代是机械师旗舰级定位的游戏主机,具备出色的游戏性能表现。此次笔者为广大游戏玩家们特别推荐13代酷睿i7-13700K搭配RXT3070Ti显卡这款配置机型,性能基本可能满足大部分主流玩家的需求,目前11.11价格为13999元。

  酷睿i7-13700K是13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其采用8+8核心、24线程设计,默认睿频高达5.4GHz,核心规格够高,睿频加速也够快,性能再攀新高,即使是要求苛刻的多任务工作负载也不在话下,能够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和创作体验。

  RTX 3070Ti显卡同样实力强劲,内有6144个CUDA核心,搭配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X显存,能够在2K乃至更高分辨率下畅玩《赛博朋克2077》、《战神4》、《艾尔登法环》、《永劫无间》等游戏大作,是RTX 30系列显卡当中的人气产品。

  强大的硬核,自然离不开强大散热的支持。机械师未来战舰III代采用WindCross散热系统,360ARGB一体式水冷加装,2进3出风道设计,360mm水冷加装,直瀑式镂空格棚结构散热,散热面积高达50%。

  机械师天穹34英寸WQHD带鱼屏IPS显示器>>购买传送门

  机械师天穹34英寸WQHD带鱼屏IPS显示器采用34英寸超大带鱼屏设计,配合新一代NVIDIA RTX 40系列或者AMD RX 7000显卡使用,能够带给玩家们更精彩的游戏体验。目前2299元的促销价,也是相当诱人。

  机械师天穹34英寸IPS带鱼屏电竞显示器搭配有一块3440×1440分辨率、165Hz刷新率、1ms MPRT动态画面响应时间的IPS显示屏,相比常见的16:9显示器能够拓宽30%的画面,进而呈现更多精彩!

  这款电竞显示器原生支持165Hz刷新率,能够有效杜绝游戏中的画面撕裂、卡顿等现象,助玩家更加酣畅淋漓地畅享游戏欢乐。同时在165Hz刷新率的基础上,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HDR影像增强技术以及Adaptive Sync变频技术,能够进一步保障动态画面流畅清晰。

  高达DCI-P3 98%的色域覆盖,逼真画质触手可得,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同时应对一些比较专业的影视后期、视频处理等工作也不在话下。

  机械师K500三模机械键盘>>购买传送门

  机械师K500三模机械键盘提供白色与灰色两种配色,通过色彩碰撞,结合机械风格理念,映射简约的现代艺术风格,呈现科技美学的概念。94紧凑型精简配列布局,保留完整键盘功能的同时,减少了桌面的占用空间。无论是颜值还是操作体验,都非常具有特色。

  支持有线、蓝牙、2.4G三种模式,支持多系统设备共联。多场景随心应用,传输稳定,且多模式下全键无冲。内置25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更长久。K500在细节设计上也非常贴心,十分考虑实际使用场景。底部搭配USB收纳卡槽,方便适配器收纳,不易丢失。防滑脚撑两档角度调节,搭配弯口Type-C支持键线分离。

  搭配PBT注塑键帽,呈现外观的完整性、细节的耐磨性、纹理的均匀性,长久耐用不打油。轴体选用环诺机械轴,红轴、青轴、茶轴可选,清脆的声音提升敲击手感,每次使用手感如一,并且高寿命按键,满足长期打字和游戏需要。PCB板与定位板之间内置隔音硅垫填充缝隙,有效降噪。支持全键热插拔,让自定义轴体更方便,兼容三脚轴和五脚轴体,可适配市面上大部分的机械键盘轴体。

  多变的RGB动态灯效系统,内置约1680万色RGB灯效,20种灯效模式,支持自定义灯光模式调节。还支持音乐律动(需下载驱动),可随音乐、游戏或麦克风的音频变化而改变灯光节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