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画质技术再升级,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 V 3代正式发布

自诞生之初,华为智慧屏坚持以“智慧”助推行业革新,通过软硬件全维度的深研创新,已经为电视行业,甚至整个客厅娱乐场景贡献了不凡的推动力。2022年11月2日,新一代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 V 3代正式发布,“鸿鹄计算画质技术、HUAWEI SOUND计算音频、HarmonyOS 3操作系统”成为这款新品身上最闪亮的标签。

老片新看,越用越好——全新升级鸿鹄计算画质

一些老片子因为拍摄久远,像素过低,放在一般电视上模糊一片。能把老片子清晰播放出来,华为做到了。华为智慧屏V 3代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鸿鹄计算画质技术,在计算力决定一切的智慧电视市场,如何拥有更高品质、更清晰的画质,是决定一款产品成功与否最重要的标准。鸿鹄计算画质技术具有超强算力,支持内容场景和画面主体识别,并智能优化提升画质,即使720P的老片也能秒变4K,特有的矩阵分区背光技术,900尼特峰值亮度,有效提升画面对比度,画面清晰立体。

华为智慧屏V 3代拥有强大的神经网络模型和AI算力,搭配明晰控光算法,画面智能调节精确到每一帧,亮度输出平衡,画面真实,色彩亮丽不失真,带来最自然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V 3代的画质算法可以持续更新迭代,画质常用常新,堪称“会成长的好画质”。

超凡音质,越级体验——华为智慧屏V 3代开创三分频时代

无论是与帝瓦雷深度合作,还是独创的先进技术,华为智慧屏不断精进技术创新,一直致力于引领整个电视行业音质水平的提升。这一次,华为智慧屏 V 3对音质的追求上升到全新高度。

华为智慧屏 V 3代搭载六个高品质音响单元,智慧音响系统与世界知名的帝瓦雷联合设计,配合HUAWEI SOUND计算音频技术,带来声像运动轨迹和图像运动轨迹合一的沉浸视听体验,这标志着智能电视行业三分频时代正式来临。声场建模智能识别空间结构,根据空间形状布局自动调节音效,为用户私人订制专属声场。

动感交互,畅爽便捷——拥有“超强大脑”的全能娱乐终端

如果说画质和音质只是外在品质,那么是否拥有强大的内芯才是检验一台智慧电视内涵的标准。华为智慧屏V 3代在内在方面同样不容小觑。

首先是堪称性能怪兽的8核CPU。华为智慧屏V 3代采用全新升级的Harmony OS 3操作系统,将智慧屏转化为全能型超级娱乐终端,无论是影音、游戏,还是K歌、健身,操作流畅不卡顿,行云流水信手拈来。

另外华为智慧屏V 3代还搭载6核GPU,另有6G内存和64G超大存储,为你保留更多精彩内容;搭配4T NPU,可谓算力天花板,超高带宽HDMI 2.1接口,支持全流程120Hz高刷,8K超强解码能力。

业界独创——生活应该有更多享受

华为智慧屏V 3代采用Harmony OS 3超级桌面,用户可以用玩手机的方式对智能屏进行操控,摒弃传统遥控器操作,不仅方便直接,且有着不错的操控感,更好的实现真正的智慧交互,让各项活动更加丰富,更加便捷,好玩又畅快。

智慧屏时代百家争鸣,而华为在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上无疑是十分出彩的。在同等级别的品牌中,华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也有着强大的优势,除了营造更加清晰真实的视觉体验外,它更倾向于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享受到同等丰富便捷的智能操控,老人小孩都能轻松驾驭,无论是在家庭生活还是商业用途,华为智慧屏V 3代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眼下又一年的双十一大战即将打响,华为智慧屏V系列也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打算给家中电视更新换代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下手了,相信我们的国货之光华为智慧屏V 3代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