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iPhone用USB-C又如何?苹果套路用户 iPad 10数据传输被限速

    苹果要全面在iOS设备上启用USB-C这件事,是可以期待的,但是不代表他们不能做一些“手脚”。刚刚发布的第十代iPad,虽然用了USB-C接口,但是实测速度确实让人无力吐槽,毕竟售价便宜,这些地方不给你缩减下,自家高端版本怎么卖?

    按照The Verge测试的结果看,iPad 10数据传输速度仅限于USB 2.0所能支持的480 Mbps,这跟Lightning接口的第九代 iPad相同。这么看好像还不错,但是跟更高端的iPad Pro相比,同样的USB-C接口,数据传输速度可达40Gbps,iPad Air 4、iPad mini最 新版这些速度也都有5Gbps。

    对于这个举动,外媒猜测苹果可能觉得购买iPad 10这样的用户群体,对于数据传输速度不看重。不过更多的分析人士表示,数据传输速度对于大部分用户还是很重要的,这么硬性的区别显然是逼着大家买更贵的,更重要的是,以后如果iPhone低端版本换上了USB-C,可能也会这样被对待,到时候套路就更明显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