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快速制热取暖 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体验

  冬天就要到了,电暖气又将成为不少家庭的过冬神器,米家新推出的石墨烯踢脚线电暖气 仿真火焰版则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取暖体验,不仅可以让室内温度变得更加温暖,同时也支持仿真火焰以及加湿的效果,带来视觉、体感双重取暖。

  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采用了纯黑的外观配色,额定功率为2200W,内部采用了两件发热体,可以起到快速升温的效果。

  用户也可以根据使用需求,对电暖器的温度进行设定,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采用可控硅恒温控制技术,可实现无级功率调节,过程更平滑、无异响,可避免温度过高导致的能量浪费,有效节能。

  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一共有四种模式:

  火焰模式:纯粹视觉盛宴,单独加湿并呈现火焰景观,无加热;

  壁炉模式:沉浸式炉火取暖,加热和加湿并呈现火焰景观;

  热雾模式:无火焰景观,只有加热和加湿水雾,空气滋润,取暖无燥感;

  加热模式:单独加热,热流悄然循环,守护睡眠。

  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的火焰是采用雾化灯光组合而实现的,视觉上近似真正的火焰,但是却不会产生高温,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电暖器供热+雾化加湿模式,满足用户供暖需求的同时,也可同步进行加湿,解决空气干燥的问题。

  在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的一侧隐藏着水箱,建议大家使用时注入纯净水。

  安全方面,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采用稳固支架设计,不易倾倒。支持过热断电保护、倾倒自动断电,同时也支持童锁设计,防止加内的小孩儿误触控。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还支持IPX4级别的防水等级,也增加了设备的安全性。

  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支持米家APP在 App 上实现远程控制。 既可在产品上使用触控按键操作,也可以远程使用手机 App 操作,同时支持小爱同学互联,方便快捷,提供用户更多的操作选择。

  价格方面,米家石墨烯踢脚线电暖器 仿真火焰版零售价1599元,首发价格为1299元,推荐给需要电暖器的家庭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