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配备16英寸大屏幕,华为MateBook 16轻薄本4999元

  近日,华为MateBook 16轻薄本开启促销活动,4999元即可拥有,有意购置大屏轻薄本的用户们可以关注下。

  华为MateBook 16作为一款面向平面设计师、剪辑师、工程师等专业用户和重度办公人群的笔记本,在屏幕素质上非常出众。16英寸的大屏幕、四面微边框的设计,3:2的屏幕比例、高达90%的屏占比,让你尽享广阔视野下的沉浸式体验;2520×1680的分辨率、覆盖100%sRGB色域、支持10.7亿色显示,使画面显示的细腻程度和色彩显示更为丰富,给你带来更高水准逼真呈现。

  为了满足设计人士专业需求,华为MateBook 16还拥有专业级显示器的色准表现,色彩偏离度平均值达到了△E=1,使屏幕显示更接近内容原始色彩,让你所见更真实,让设计师等专业人士自由释放自己的创作灵感。出色的色准表现,使华为MateBook 16成为全球首款莱茵专业级色准认证的笔记本。

  华为MateBook 16的优势不只是拥有高素质大屏,还拥有业界较强的高性能配置。其搭载了AMD锐龙5 5600H标压处理器,7nm制程工艺,性能相比上一代显著提升,能够轻松地应对重度复杂的使用场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