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激情自我-赶快来加入威刚校园特使团

    我们都经历过大学校园生活,即使离开学校1年5年还是10年,那里仍然是我们魂牵梦绕的地方。可是我们曾经身处其中时,却不以为然。在您踌躇满志即将走出校门,您是否会感受到,大学校园给您留下的精彩记忆。现在,威刚科技重返校园,希望能为您人生的绚丽多彩添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果您是在校大学生,如果您有着强烈的社会实践愿望,对IT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您对市场营销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想法,那么,就赶快来参加威刚校园行的活动吧!只要您付上一份精美的简历,您就有机会获得威刚送出精美闪存一对!投简历也能中奖?!是的,威刚专门推出了"非常好的美术风格奖"、"非常好的个人能力奖"还有古灵精怪的"最婆婆妈妈奖"、"非常好的烂番茄奖"等10个奖项。只要你行,就把你最张扬的个性用简历表达出来吧!

    如果您对市场营销有独特的见解,脑子里经常闪现古怪的想法和创意,那就赶紧拿起笔,以一个大学生的眼光,是否赞成IT企业到高校宣传?不赞成的理由或更好的方法与创意为内容,做出一份惊世骇俗的精彩策划书传递给威刚,您就有机会赢得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

    要是这些还不能满足您浓厚的社会实践愿望的话,那就加入到威刚校园特使团来吧!您只要递上一份漂亮的简历,再通过一场精彩的面试,您就可以加入在这个特殊的团队中。您不但有机会全程免费跟随威刚科技的工作人员赴外地参与活动,感受丰富精彩的IT业实践生活,更有机会为您自己组建或威刚帮您组建的团队一起赢得20000元的入职基金!

    威刚校园特使团作为学校与威刚之间的桥梁,不但要负责联络当地城市所有参与活动的校园成员,为没有准备活动的学校策划活动,让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同时还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威刚科技的校园活动以及威刚的产品与文化。并且特使团还将负责现场活动的所有策划、沟通和组织,打造属于你们的最具凝聚力的非常好的团队!

    丰富精彩的实践生活在等着您,丰厚的奖品在等着您,20000元的入职基金在等着您,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加入吧!在您还未走出校园之前,站在IT品牌宣传的最前沿,体验从未释放的激情,展示出您张扬的个性与才华,结识更多不一般的朋友。赶快点击 体验人生 激情自我,爱在重返校园的年代,或者投放您的简历、策划书至 shmarketing@adata.com.tw  , weigang@pcpop.com 参加活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