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它真的会比普通牙刷更靠谱吗?

  很多人用上电动牙刷的主要原因都是跟风,一看有自己喜爱的明星代言了,有自己信任的大v说好了,毫不犹豫就下单了,用着用着再感觉不对劲时该吃的亏已经都吃了。那么电动牙刷究竟哪个牌子好?它真的会比普通牙刷更靠谱吗?

  如果你坚持不了巴氏刷牙法,电动牙刷肯定更香

  真正要用普通牙刷刷干净牙齿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无论在忙碌的清晨还是疲惫的晚上,都坚持巴氏刷牙法,如果你做不到这样,那么还是趁早使用像imask这一类的高端电动牙刷吧,其配置了3D立体刷头,精选钻石刷毛,高密度植入的刷毛可以更加力度均匀的包裹整颗牙齿,像清洁牙面那样深入研磨牙缝和齿龈沟,令整个口腔,无论的门牙还是臼齿,无论是舌苔还是牙龈都能得到均匀的清洁跟按摩保健,虽然这一切巴氏刷牙法都能给予,但大部分的用户都无法坚持,那么在这个前提下当然是电动牙刷更香。

  如果你过度追求清洁力度,电动牙刷不如普通牙刷

  如果你在选购电动牙刷的时候进入了过度追求清洁力度的误区,那么与其改用电动牙刷就还真不如继续使用普通牙刷清洁,手动刷牙振幅最多每分钟几十次,即使磨损牙龈也不会比每分钟两三万次的电动牙刷过分。另外在电动牙刷圈子里,还有特别为敏感压牙龈设计的扉乐等品牌,主打不伤牙的清洁方式,我们也可以试试。但如果经济实力许可的话,我们还是更看好清洁力度可调节范围广,对口腔的保护效果和清洁效果同样周到,不会一味强力研磨导致伤牙的高端电动牙刷,例如imask。

  如果你对于形象要求高,电动牙刷更靠谱

  做完一个对形象要求高的精英阶层,普通牙刷肯定达不到你所需要的美白抛光和深层清洁效果,目前市面上可以达到这种接近专业牙科护理效果的品牌也比较少,imask是其中的佼佼者,imask美白抛光功能最高刷牙力度可达每分钟42000次,都快接近声波振幅了,在这样强劲的力度下,普通牙刷来回一次的瞬间,imask已经在你的牙面上和牙缝中间研磨过几百次了,不仅可以深度剔除牙菌斑和食物残渣,更能在牙膏研磨粒子的辅助下高速不伤牙的打磨牙面,令牙齿颗颗美白如玉、晶莹剔透,同时又没有洗牙直接喷砂那么强硬,综合清洁效果确实更为靠谱。

  如果你过于纠结价格,电动牙刷不如普通牙刷

  翻开电动牙刷选购网页,几乎每天都有各种各样力度不同的折扣活动,配合不一样的赠品政策,很难一下子判断到底是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更高,所以如果你过于纠结价格,那还不如直接沿用原来的普通牙刷。因为像imask这样使用了独有的低频高扭力技术、纳米注塑技术、电源输出恒定技术、前后2个显示屏和3D触控技术,还不需要借助手机APP,在牙刷刷柄上就能自由定义刷牙状态的电动牙刷,即使活动稍有折扣,肯定也不会比普通牙刷更便宜。

  综上,如果你很想买电动牙刷又纠结于电动牙刷的真实效果,不如仔细思考一下上面四条,坚持不了巴氏刷牙法的、对于外形要求很高的人肯定会觉得电动牙刷更靠谱;而过度追求清洁力度跟价格的用户而言,就肯定还是普通牙刷更安全性价比更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