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配备RTX3060独显 Surface Studio 2+发布

  10月12日晚,微软发布了新一代Surface Studio 2+一体机,简约的设计让其更具科技感。目前这款产品的信息已经登陆微软官方网站,但尚未开售,将稍晚在中国市场推出。

  配置方面,Surface Studio 2+拥有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500×3000,比例为3:2,支持10点触控。通过零重力铰链,可以将屏幕角度进行调整,从而实现多种形态,对于设计、制图等工作,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Surface Studio 2+采用了i7-11370H处理器,配备RTX3060独立显卡,在性能方面提升明显,对于3D设计以及渲染等工作会更加的游刃有余。Surface Studio 2+拥有32GB的内存以及1TB的固态存储。

  接口方面,Surface Studio 2+提供了3个雷电4接口、2个USB-A接口以及3.5mm音频接口等常用接口配置,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扩展性,配合标配的无线键盘以及鼠标,机身接口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据悉,Surface Studio 2+在海外的售价为4299美元,国内价格将会在上市后公布。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