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提供双版本并首次支持5G Surface Pro 9发布,7788起售

  10月12日晚,微软正式推出了Surface Pro 9,新机在外观上延续了Surface Pro 8的风格,机身厚度为9.4mm,重量只有878g,非常的轻薄。此次Surface Pro 9新增了宝石蓝以及森野绿,加上此前的石墨灰和亮铂金,共有4种颜色。

  Surface Pro 9拥有1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880×192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支持10点触控。为了更好的支持屏幕书写,屏幕采用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防护效果更好。

  Surface Pro 9带来了多种配置,其中基于英特尔平台的可选i5-1235U和i7-1255U处理器,同时也提供了基于骁龙平台定制的微软SQ3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5G网络连接。

  除了配置差异外,Surface Pro 9提供8GB、16GB以及32GB LPDDR5内存,而Surface Pro 9 5G版则是提供8GB或16GB LPDDR4x内存。硬盘方面Surface Pro 9提供128GB, 256GB, 512GB, 1TB四种规格,5G版则是128GB, 256GB, 512GB三种。

  接口方面也有所区别,Surface Pro 9配备2个雷电4接口,而Surface Pro 9 5G版则是配备2个USB-C 3.2接口。

  Surface Pro 9 5G版在续航上更有优势,在同样电池规格的情况下,Surface Pro 9的续航时间为15.5小时,而Surface Pro 9 5G版则可以达到19小时。

  价格上,目前仅有Surface Pro 9的价格,Surface Pro 9 5G版价格暂未公布。Surface Pro 9 i5/8GB/128GB版售价7788元,顶配i7/16GB/512B版的价格达到了14088元,目前已经在微软官方线上及线下渠道开启预售和预定。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