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中端智选,影驰B650E GAMER主板正式发布!

  影驰 B650E GAMER正式发布,其作为搭载AMD新一代7000系列处理器的全新平台,将同时兼容DDR5内存以及即将推出的PCI-E 5.0 SSD,为用户带来更多强力选择。

  GAMER 玩家主场

  影驰 GAMER系列致力于为更多中端玩家提供硬件支持,打造非一般的游戏体验。新推出的影驰 B650E GAMER采用更高规格的用料,接口进一步拓展且全面兼容新一代硬件产品,释放无限潜力。

  黑色冰霜铠甲 冷酷到底

  影驰 B650E GAMER沿用了上一代黑色主基调加银白线条的设计,简约潮流。主板供电、M.2散热马甲一体式覆盖,塑造独一无二的外形,颜值性能缺一不可。

  强力供电 性能保障

  为了释放AMD 7000系列处理器的澎湃动力,影驰 B650E GAMER采用了14相Drmos高规格供电,强大电流为稳定运行提供充足保障,并为CPU超频带来更多可能。

  DDR5内存全面支持

  影驰 B650E GAMER拥有4个DDR5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28GB总内存容量,高频率上限搭配AMD全新DDR5一键超频技术,能自动降低DDR5内存的高延迟,带来游戏、生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PCI-E 5.0固态可选

  虽然PCI-E 5.0 SSD尚未推出,但新一代平台已经做足了准备。影驰 B650E GAMER提供高速PCIe 5.0固态硬盘可选支持,能够让新一代固态硬盘发挥高达10G/s的极致读写速度,为游戏和创作加速。PCIe 5.0接口向下兼容PCI-E 4.0,另外还配备1个PCI-E 4.0固态接口和4个SATA 6Gbps接口,保障高速存储的空间。

  极光幻影灯效系统

  影驰主板包含特有的灯效控制软件,支持接入RGB设备实现不同的灯效调节,且能够同步进行控制。

  2.5G+Wi-Fi 6双网卡

  主板使用2500M高速网络芯片,能够为玩家提供疾速顺畅的网络体验。在非网线的环境下,内置的Wi-Fi6双网卡也能带来飞一般的网络速度。

  拓展接口

  新一代Gamer系列主板在USB拓展接口上进行了升级,包含5个高速USB 3.2 Gen2 10Gbps接口 (Type-A+C,位于背板I/O),另有4个USB 3.2 Gen1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位于背板I/O)),以及还有1个前置USB 3.2 Gen2 10Gbps接口,满足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

  影驰 B650E GAMER将在不久后正式上线,后续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关新主板的评测内容或其他相关型号,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