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非常好的游戏体验!带你深入了解游戏之道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7日 炎热的暑期已经到来,刚刚经历过期末考试的学生们终于迎来了长达将近2个月的假期。相信这其中绝大多数同学都会选择宅在凉爽的家中,来惬意的享受众多游戏所能带来的乐趣。不过某些游戏中大家也许经常会遇到一些奇怪的问题,例如贴图错误、性能异常下降以及强行退出等,这样的问题很有可能就是游戏与显卡的兼容性问题。

非常好的游戏体验!带你深入了解游戏之道

    为了能够解决游戏与显卡的兼容性问题,NVIDIA早在FX5000系列时代就开展了游戏之道(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计划。NVIDIA的工作人员在相关游戏的开发初期就深入到游戏开发商那里,协助开发人员对游戏的执行代码进行优化消除BUG并推出新版的驱动程序,以便提升兼容性和执行效率,使最终玩家能够得到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