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评测:快银轴体清爽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大厂——雷柏推出了不少全新的产品,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在近期,雷柏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了紧凑布局设计和雷柏自主快银轴,并且拥有航海日记和喵萌假期两款配色主题可选,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新的选择。那么这一款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体验如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外观: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了有别于104按键配列的84按键布局,整体显得更加紧凑。并且相较于传统的87按键布局,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这一个75%的按键配列也显得更加简约。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布局非常像是以前我们评测过的雷柏V700-8A多模版背光机械键盘,都是采用的84按键紧凑布局,并且均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边框。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在键盘的四周均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边框,并且进行了相对应的阳极氧化与CNC切边处理,在实际的反馈上拥有更好的观感以及更为细腻的手感。

  在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边框上部是这一款键盘的USB-C开口,其采用了键线分离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这个USB-C接口进行充电,或者使用有线模式进行操作,分离式的设计使得用户携带更为方便。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底部采用的是的ABS材质的底盖,底盖上还加入了防滑条防止使用过程中的打滑问题,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开关也是位于键盘的底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拨动物理开关来开启或者关闭键盘。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在还在底部加入了脚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展开,找到适合自身的高度,带来更好的输入体验。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的是悬浮式的按键布局,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对于用户的后续使用也更加容易打理。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按键的高度采用的是OEM高度布局,对于用户的使用来说能够很好地的习惯,避免上手的不适。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这一次推出了航海日记和喵萌假期两款主体配色,这两款主题配色的键帽都采用PBT材质,并且进行了五面热升华的处理。相比较于其他的工艺,五面热升华处理后的PBT材质键帽拥有有着更加耐用、耐磨、不易打油的优点,对于使用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键帽通过采用五面热升华的工艺,让航海日记和喵萌假期着两款主题都可以印制上精细的字符和图案,让用户拥有更多的外观选择。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航海日记主题配色,通过五面的热升华工艺加入了指南针、灯塔、船长帽等各种海洋元素,通过灰白主色,深海蓝辅色带来了漫长航海中静谧的感觉。航海日记主题版本的键盘字符设计更显方正,看起来非常沉稳。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喵萌假期主题配色则是加入了一系列可爱的猫咪元素,像是可爱的猫咪、猫爪、毛球、海滩等系列内容,展现了猫猫安逸的假日时光。这一款配色的字符也是进行了相对应的设计,字符加造型更加圆润多变,这一个主题配色在多种元素的衬托下显得非常可爱活泼。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配备有冰蓝灯效背光系统,虽然由于键帽采用了不透光的设计,使用过程中的背光只能从键帽间的缝隙透出,但是对于夜间等场景的使用以及为用户带来反馈提醒、提升键盘颜值等多方面能带来更优秀的提升。

  实际使用: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拥有多种的连接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取不同的连接,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支持蓝牙3.0、蓝牙5.0、无线2.4G和有线共计四种不同连接方式,一次性连接最多五款设备。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可以通过键盘上的FN+F1-F5来快速的选择不同的设备进行使用,实现一把键盘设配多款设备的输入需求。在使用的过程中,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如若采用的是无线模式,可支持6键的无冲突输入;如采用的是有线输入模式,则支持全按键的无冲突输入。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可以通过多种连接模式实现对多设备的输入支持,对于多设备用户的输入非常友好。但美中不足的是,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没有内置2.4G无线接收器的收纳仓,因此携带上需要注意2.4G无线接收器的存放。

  在支持一系列设备输入的同时,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还通过采用雷柏自主快银轴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的雷柏自主线性快银轴,其触发压力在45土10N,键程在1.3+0.5mm;短键程带来了灵敏迅速的触发手感,回弹也强劲快速,带来了更为清爽稳定的输入体验。这一输入过程不拖泥带水,对于有快速输入需求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使用过程中,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的雷柏自主快银轴可以带来舒适的输入体验,并且在噪音等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整体的输入声音是比较小的,不会像青轴等轴体一样带来非常强烈的触发声。因此在使用上,雷柏的这一款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既可以在办公室等场景下带来清爽快速的打字输入,也可以在游戏场景下带来舒适快速的技能输出。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所采用的背光灯也可以帮助用户在更多的场景下进行使用。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Fn+右Ctrl键对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内置的七组灯光效果进行切换,并且可以进行4档亮度调节。

  而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也拥有配套的驱动,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驱动来进行灯效的设置,其驱动也支持用户进行按键功能的设置,像是自定义按键,设置宏功能,可支持在有线模式下实现84键独立编程。用户还可以将在驱动中的相关设置保存到云端,在其他设备进行使用时,用户也可以通过登录账号来获取自己的相关键盘设置,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内置了4000mAh的电池,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条件拥有25-225续航时间,并且支持边充电边使用。从这一方面的配备来说,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携带出行的续航需求,使用起来也是更加省心的。

  总结: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通过配备雷柏自主快银轴为用户带来了多种场景下都非常不错的输入反馈,不拖泥带水的清爽手感,让用户的输入更加畅快。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还通过背光系统、多模多设备连接、长续航、个性化设置等方面的投入,为用户带来了一款能在多种场景都能取得优秀发挥的好键盘。无论是背光场景还是游戏场景,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都能为用户的体验带来非常扎实的支持。

  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还通过PBT材质加五面热升华处理带来了两套非常具有特色的主题键帽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作为一款有颜值有实力的键盘产品,雷柏MT510PRO多模无线机械键盘会是现阶段购买键盘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一款键盘的价格是399元,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选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