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4 Pro出现严重Bug!双卡直接变单卡

    苹果iPhone 14系列以及正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而自推出以来目前已出现不少系统错误,如使用第三方软件拍摄时镜头会震动,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手机等,但这些问题都可以靠系统更新来调整。不过近日在国内不少用户发现一个更严重的徐通错误,而且是不能靠iOS系统更新来解决,而且应该是人为造成的原因。

    因为国内版是双SIM卡版本,所有近期有不少国内用户购买苹果iPhone 14 Pro后反映,无法安装两张nano SIM卡,SIM卡槽只有单面的卡槽位,直接变成单卡版本,估计是安装工人出错导致的问题。

    有博主就表示,此前传闻10月初的一批iPhone 14 Pro没有原因的延迟发货,就是因为SIM卡槽安装错误而引致。而苹果出现这种低级错误,为消费者带来困扰,大家认为应该怎么解决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