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后赛博硬件!iGame RTX 40系列Vulcan的设计美学

  图形技术的蓬勃发展与硬件装备的迭代升级紧密相连,人类所构思出的赛博科幻世界则预见了百年后科技及图形技术发展的模样。国创新生代高端硬件品牌iGame作为NVIDIA重要合作伙伴,发布了iGame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共同推动图形硬件发展。同时为RTX 40系列新品创造了全架空背景——地底世界。NVIDIA Ada架构为地底人类开启人工智能与可交互图形的时代,硬件拥有更强的性能算计及图形处理技术,全景光线追踪及DLSS 3等图形黑科技为极客玩家及内容创作者们带来优良的使用体验!集赛博文明于一体的后·赛博时代装备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及iGame GeForce RTX 4080 16G/12G Vulcan OC出现在玩家眼前,开启全新的图形新时代!

  崭新的图形技术及硬件让无法回到陆地生活的地底人类,燃起了重返陆地的希望。因此使用图形技术创造出了基于地球宜居时期生态的“虚拟世界”,地底人通过与显卡间的人机连接,将意识传送至iGame空间内,在这里,他们能够任意的选择想要到达的地点及时间线,前往虚拟地球,体验地球曾经的美好风光。在虚拟空间中,玩家能够自由自在的游荡,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甚至能够自定义造型及故事,无拘无束。这是他们对地球地表生活的向往,即便都是由虚拟的图形所构建,但地底人类仍乐在其中,在后·赛博世界中感受大自然的万物生机。这一切皆由iGame Vulcan系列显卡助力玩家,从而达成iGame品牌新主张“我游自在”的游玩境界。

  iGame Vulcan系列由GeForce GTX 10系列开始,便定下了赛博朋克风格基调,创造超前新颖的外观造型。“矛盾、冲突、锋利、机能”,成为了系列外形工业设计的四大语言。锐利三角元素及折面设计让它具有肌肉线条质感,展现赛博之锋的锐利,彰显凶悍力量感。在全新的GeForce RTX 40系列中,Vulcan将更为凶悍,设计灵感源于生物与机械相结合的锐利冷兵器,展露地底赛博背景下的冷酷无情。锖铁色金属外骨骼格外显眼,采用阳极氧化工艺,抗刮耐磨。锋利的金属线条及系列经典的三角元素得以运用,使新Vulcan全副武装,通体漆黑的色调化身黑夜下的刀锋战士,沉稳、低调、深藏不露,是它的个性,上下两条细长的隐藏式RGB灯组为赛博硬件添上点睛一笔。

  造型的升级重构让Vulcan带来了与上代不同的气质,而在功能上新Vulcan同样进行了升级进化。在GeForce RTX 20系列及GeForce RTX 30系列当中,Vulcan便引入了人机交互的元素,让显卡更好用,更易用,展现出更多显卡作为配件的功能拓展。LCD侧屏则是Vulcan系列在人机交互上为玩家交出的答卷,能够实时监控显卡运行状态的功能及图片展示自定义的玩法让系列大受玩家的欢迎。而在GeForce RTX 40系列中,屏幕的元素将出现质的蜕变,不仅在交互体验当中有大幅提升,并且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元素。

  全新的LCD屏幕,在RTX 40系列中出现了崭新的形态。蜕变为“智屏”,相比起上代的可翻转式的固定设计,屏幕采用可拆卸式磁吸设计,实现配件的多样性玩法。智屏支持横装与竖装两种安插方式,满足玩家的两种不同的装机需求。其中包装内所附赠的智屏底座,更是开拓了前所未有的屏幕玩法。玩家可将智屏拆卸而下,可安插在底座中,通过USB线链接至电脑,成为时下玩家流行的桌面美学的新成员。

  并且可搭配最新的iGame Center进行各项自定义内容,其中包括灯光同步及超频控制,更简介的UI界面及更为人性化的软件操作逻辑,将大幅度提升人卡交互的体验。Vulcan所专属的LCD屏幕自定义内容自然也是iGame Center的重点之一,在运行监控中玩家可以自定义单屏或双屏的显示内容(双屏即在一块屏幕区域内分割为两个显示区域,显示不同的内容),不仅包括GPU监测,更包括CPU的监测。亦可实现显示内容的自定义轮播,都可由玩家自己定义。另外一大亮点则为玩家可自行上传图片(JPG及GIF),静态/动态皆可更换,充分展示玩家的个性。

  当玩家取下智屏时,显卡侧边会露出磁吸金属触点。iGame设计师为此单独设计了一款“灯光组件”可供玩家进行替换,填补这部分的外观短板。灯光组件仍遵循了Vulcan系列的外观设计,三角形态的灯光组件的背后同样拥有磁吸式的金属触点,只需轻轻吸附贴合在金属触点处,地底赛博的霓虹灯效即为玩家点亮。

  丰富的配件拥有极强的可玩性, iGame GeForce RTX 40系列Vulcan为玩家带了全新的交互性玩法,更为凶悍的赛博利刃元素的加入必然戳中玩家的审美。其首发RTX 4090、RTX 4080 16G/12G的芯片组更能满足极客玩家以及内容创作者的游戏、工作需求。这款连接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显卡,将即将进入解禁状态,渴望让更多玩家能够上手体验。

  那么在体验RTX 40系列Vulcan之前,玩家能够体验到到由拼奇积木与iGame联名合作的“iGame奇趣主机积木”,其中显卡是基于RTX 40 Vulcan为原型所创作的部件,配合iGame M600幻境之眼的新潮外观能够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积木装机体验。奇趣主机全新售价399元,在微信小程序搜索COLORFUL官方旗舰店,即可搜索到官方微信小商店,如有更多疑问可以添加官方小七微信号:COLORFUL_4090,进行咨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