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七彩虹酷睿13代首发主板,CVN Z790D5特色解析

  作为国内知名的DIY硬件厂商,Colorful七彩虹科技和Intel英特尔联合为玩家推出了搭载了全新的代号为“Raptor Lake”的酷睿13代CPU的主板座驾Z790芯片组主板。专为英特尔打造的CVN Z790D5 GAMING FROZEN主板拥有最新的技术支持,包括PCIe 5.0和DDR5等功能,能够为用户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生产力工具都提供最强劲的性能

  作为最新科技研发的酷睿13代CPU,最强大的I9级别处理器13900K拥有24核心32线程的恐怖性能。8个性能核心,16个效能核心的混合CPU架构,通过INTEL独创的 TVB温度自适应睿频加速技术可以提供不同凡响的游戏性能。一块强大的CPU当然少不了一张可以发挥出CPU全部性能的主板。

  全新的CVN Z790D5 GAMING FROZEN主板拥有纯白的颜值外观,这一代CVN将外观升级,全新的宇宙漫游主题让主板丝印更有科技和太空元素。而Z790芯片组主板延续了LGA 1700 CPU插槽,在支持13代酷睿CPU的同时,也能支持12代CPU,拥有更高的兼容性。而全新的Z790主板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PCIe通道,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USB 传输接口和 PCIe 通道。

  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在背部IO一共拥有8个USB 传输接口,为用户使用移动硬盘等外部设备提供有效的连接,其中1个USB 3.2GEN2x2可达到20Gbps的传输速度。

  而本次七彩虹首次在CVN系列上搭载了4个M.2固态插槽,4个插槽都是满速的PCIe 4.0规格,在PCIe 4.0固态硬盘已经较为普及的今天,主板也为全部固态插槽覆盖了寒霜冷凝散热装甲,能够有效的压制PCIe 4.0固态的热量释放。而在显卡插槽上,第一根插槽规格为PCIe 5.0 x16的金属加固插槽,超轨般的速度能使全新的RTX 40系列显卡完美释放性能。同样的17+1相供电也可以让酷睿13代CPU最高的I9界别的处理器配合显卡全力运转。作为CVN首发的旗舰主板,CVN Z790D5 GAMING FROZEN高规格的配置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放心的使用硬件发挥出他们的全部性能。

  作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七彩虹一直为电竞选手们提供高效能的电子产品,随着本月EDG正式晋级S12世界赛,七彩虹也推出了全新的700系列主板为各位电子选手和爱好者们提供征战游戏世界。CVN Z790D5 GAMING FROZEN就是这样一张适合用户选择的主板,快来试试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