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机像素之王!雷军预告小米12T将具备2亿像素

    雷军今日在社交平台预告,小米12T系列搭载2亿像素主摄。雷军还表示:硬件在过去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近年来随着我们的战略升级,只有实现深度的软硬结合才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小米才能实现新的突破。我们的调查显示,相机是消费者购机的关键因素之一,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一直在投入升级小米影像,让用户拍摄高质量视频和照片变得更加有趣和更容易。

    据悉,小米12T系列使用的2亿像素传感器是三星HP1,系moto X30 Pro同款。这是小米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影像旗舰,堪称“小米手机像素之王”。

    具体来说,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还要大,后者的尺寸为1/1.28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

    另外,小米12T系列还配备了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值得注意的是,2亿像素仅限Pro版本配备,小米12T系列标准版用的是1亿像素。而小米12T系列预计将于10月4日登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