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更亲民的电影机FX30终于要来了?索尼官宣28号晚上发新品

    今日,索尼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新品发布会的预告海报,而此次的新品主要是索尼Cinema系列的电影机新品。从预告海报中陈列的产品图片可以看到,除了几款个头稍大的肩扛与手持的专业电影机外,还有前阵子刚推出的索尼首款全画幅可换镜头遥控云台电影机ILME-FR7;另外一款非常小巧的“相机”也非常引人注目,相信这应该就是之前传闻已久的专业视频微单FX30了。

    从之前爆料的信息看,索尼FX30外观和现时的FX3无异,并且搭载全新设计的26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拍摄规格上最高支持每秒4K 120p视频内录,基本上与全画幅FX3的视频规格相当。售价方面,此前国外网站曾爆料索尼FX30预计售价为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18000元,这确实要比30000元左右的FX3便宜很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