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设计师不容错过!FLIT无感微边屏幕让这款i9轻薄本更加惊艳

  今年8月,机械师发布了一款实力派新机——机械师创物者X14,它不仅拥有酷睿i9-12900H处理器联袂锐炫A370M独立显卡的双IN组合,而且还特别搭配了一块京东方FLIT无感微边屏幕,惊艳的画质表现,令设计师们不容错过!

  什么是FLIT无感微边屏幕?根据机械师的介绍,FLIT由4个意思组成,包括Full screen全屏,Light轻,Integrate集成,Thin薄。FLIT无感微边屏幕技术将屏幕与AB面融为一体,进而带来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可减小机身尺寸和机身重量。

  坐在机械师创物者X14这款轻薄本面前,这款轻薄本的B面似乎就是一整块屏幕。

  借助FLIT无感微边屏幕技术,摄像头被巧妙地设计在了屏幕液晶玻璃的下方。什么叫优秀的工业设计?FLIT无感微边屏幕就堪称是优秀的优秀设计!

  14英寸、2560×1600分辨率、90Hz刷新率、16:10比例,这块FLIT无感微边屏幕的画质也是相当的棒。

  根据笔者的实测,这款轻薄本的屏幕具备了100%的sRGB色域覆盖率。

  色彩精准度方面,平均△E为0.7,△E≥3的颜色有1种,色准依旧出色。这么棒的屏幕,足以打动很多设计师的心!

  机械师创物者X14还是首批搭配酷睿i9-12900H这款旗舰标压处理器的14英寸轻薄本,同时也是首批搭配锐炫A370M显卡的机型。双IN组合,性能表现令人瞩目。

  酷睿i9-12900H是第12代英特尔酷睿移动标压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它采用了英特尔创新性的高性能混合架构设计,6+8核心、20线程设计,睿频高达5.0GHz。高性能混合架构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带来全新的创作办公体验。

  锐炫A系列移动端独立显卡代号Alchemist,基于英特尔Xe HPG架构设计,主要内建有英特尔先进的Xe内核、Xe媒体引擎、Xe显示引擎、Xe图形管线。其中,Xe媒体引擎——Xe媒体引擎可以为众多视频编解码器提供加速并支持广泛的行业标准,它还支持业界领先的AV1硬件加速编解码。

  锐炫A370M基于ACM-G11显示核心设计,内建有6个Xe内核、6个光线追踪单元、128个执行单元(EU),搭配有64bit位宽、4GB容量的GDRR6显存,虽然它只是锐炫A系列移动显卡的入门级型号,但是依然具备了英特尔先进的Xe内核、Xe媒体引擎、Xe显示引擎、Xe图形管线。特鄙视,Xe媒体引擎——Xe媒体引擎可以为众多视频编解码器提供加速并支持广泛的行业标准,同时还支持业界领先的AV1硬件加速编解码,能够在视频创作方面大显身手。

  从PCMARK 10的测试结果来看,机械师创物者X14拥有很不错的性能表现。相信随着随着英特尔驱动程序以及应用适配的不断完善,锐炫A370M显卡乃至机械师创物者X14的性能会有更好的表现。

  机械师创物者X14还至高配备32GB LPDDR5-4800MHz内存以及1TB PCIe4.0高速固态硬盘,存储配置直接拉满,助你轻松应对Adobe/CAD/大数据等大内存应用需求,有效避免内存和硬盘空间不足的困扰。

  FLIT无感微边屏幕让这款i9轻薄本更加惊艳,机械师创物者X14在当下就是这样的实力派。目前在机械师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这款i9轻薄本顶配版本已于9月21号正式上市,7999元即可拥有,心仪的设计师们可以前往购买,畅享非凡的创作新体验!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