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星兼具性能与成本 打印一体新选择

    目前,国内创业风盛行,涌现出不少企业,更有一些佼佼者在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将自己的企业发展得颇具规模。而随着企业数量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办公打印新需求凸显出来。以往单一而笨重的办公设备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因为对于企业用户往往希望做到一劳永逸,采购一台办公设备就能解决多个打印难题,正因如此,能提供多种办公打印输出的产品则更受用户欢迎。

    日前,作为全球激光数码打印产品提供商之一的三星就为用户带来了办公福音。多款旗舰激光一体机产品隆重登场,同时伴有促销活动:到6月底前,凡是用户购买SCX-3201、SCX-3206灵犀系列三星黑白激光一体机即送韩国乐扣乐扣精美礼盒套装;购买SCX-4824HN还将获得精美夏凉用品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彻底让用户选的方便、买的优惠、用的放心、打的实惠……

三星兼具性能与成本 打印一体新选择

    要说三星灵犀系列SCX-3201和SCX-3206那真是三星旗下最具人气的产品之一,市场上美其名曰“一键式”打印产品。用户如果购买这款产品,那么通过一键软开关、一键式扫描、一键环保打印、一键身份证复印、一键屏幕打印等按钮就可以完成多种需求,正所谓一个功能一个按键,一对一、点对点,快捷办公、便利到家。于此同时,我们也从三星处得到了最新的消息,6月底一台全新的Wi-Fi版无线黑白激光一体机——SCX-3205W ,即将与广大用户见面。除了原有的便利功能,SCX-3205W可以实现无线连接打印、无线扫描,用户彻底脱离布线困扰,轻轻松松高效办公。

三星SCX-3201一体机

    如果你很有品位,对无线的要求和使用频率不高,那可以选择较为传统却又非常高端的产品——三星SCX-4833HD和SCX-5637HR两款多功能一体机。2个系列产品特点在于灰白色搭配,区别于以往的冷冰冰的黑色产品,更加亮丽,商务感十足。更重要的是性能上更加稳定、使用成本更加低廉。试想这样的产品用户如何不爱呢?

    为了提高机器的运行效率,三星SCX-4833HD和SCX-5637HR通过三星独有的防卡纸技术来杜绝卡纸隐患。通过半延迟滚筒顺滑的将纸张传入传出,防止错送和卡纸。另外,三星SCX-4833HD和SCX-5637HR机身外侧有一个半自动按钮,点按一下就可以帮你轻松打开纸盒,纸盒支持多种介质打印,就算有再多需求他们也都能轻松应对!而独有的ECO一键环保按键,可以同时自动双面打印和省墨模式打印,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同时,SCX-4833HD和SCX-5637HR系列分别提供2000页标准容量、5000页高容量耗材以及最大10000页的超高容量耗材。三星独有的ECO模式外加丰富的耗材容量选择,用户可以切身感受到买得多省得更多的实惠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