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锐炫A770限量版显卡更多细节公布,PCB供电设计一览

  英特尔今日公布了锐炫A770限量版显卡的更多细节,包括散热器设计、PCB供电设计等等。英特尔所说的限量版,可以看作是它的公版卡。

  这款台式机显卡采用了严格的双槽散热方案,搭配两枚80mm风扇,散热器最大运行噪声为39 dBA。

  这款显卡拥有四个独立的RGB照明区,能够让你的机箱内部看上去更加炫酷。

  该显卡支持PCIe4.0,显卡功耗为300W,搭配8+6pin辅助供电接口。采用6相GPU供电,搭配8颗GDDR6显存,显存速度为17.5 Gbps。

  显示输出接口为三个DisplayPort 2.0以及一个HDMI 2.1。

  锐炫A770具备512个EU单元,内建32个Xe内核,32个光线追踪单元,搭配256bit位宽、8GB或者16GB容量的GDDR6显存。关于这款新显卡的具体上市时间,英特尔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