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强大的散热提升,HOF PRO 30 敬请见证!

  强大的散热提升,HOF PRO 30 敬请见证!

  在目前的SSD市面上,给PCIe4.0高速SSD配备散热马甲已经是整个行业的共识,不论是单片式散热、半包式设计还是全贴合设计,总有一套设计会运用到PCIe4.0 SSD上。

  而我们影驰的HOF系列SSD,在探究旗舰PCIe4.0 SSD之初,也拥有一套专属的镜面马甲。

  这套镜面马甲凭借着不俗的颜值和亮眼的性能表现确实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喜爱,但是发热高温问题,在旗舰SSD上依旧难以解决,所以,我们的新款白羽马甲上线了!

  新款马甲灵感来源于飘落羽毛,增强了马甲整体曲线灵动感,在获得更强散热性能的同时,其纯白PCB内核依旧未变,力求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增加散热效能。

  那么这款马甲究竟能带来多大的提升呢?敬请期待

  无马甲版测试

  我们首先测试了没有马甲辅助散热的情况。

  待机20分钟,HOF PRO 30 SSD温度维持在39℃,表现正常,但是这个温度在待机情况下还是有一点高。

  在读写测试中,无马甲HOF PRO 30 SSD温度最高来到了80℃,这个温度可以说非常高了,很容易出现掉盘掉速情况。

  镜面马甲测试

  同时,我们也找来了一款HOF PRO 20 SSD进行测试,经典镜面马甲的温度表现究竟如何呢?

  待机20分钟,HOF PRO 20 SSD在镜面马甲的加持下,温度维持在了35℃,比无马甲版本低了4℃。

  在读写测试中,HOF PRO 20 SSD的温度则为60℃,虽然温度爆红,但是比之无马甲的版本,这个温度表现可谓是相当优异了,低20℃,差距相当大。

  新款白羽马甲测试

  那最后就是我们的新款白羽马甲,更新迭代的最新款产品,那它的温度表现会更强吗?

  待机20分钟,HOF PRO 30 SSD温度表现为30℃,这个温度表现比无马甲和镜面马甲的表现都更好,比无马甲版本低9℃、镜面马甲低5℃。

  高速读写测试中,HOF PRO 30 SSD温度表现仅有50℃!比之无马甲版低30℃,镜面马甲低10℃,可以说这款马甲真正地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散热性能,在高发热量的PCIe4.0 SSD中它还能拥有这种表现,让小白我相当心动。

  总结

  通过上文三个不同版本的测试,白羽马甲毫无疑问地凭借其优秀的散热性能勇夺头魁,我相信在日常使用中有不少小伙伴因为PCIe4.0 SSD高温发热问题而导致掉速掉盘的情况感到头疼,那么这一款HOF PRO 30 SSD,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试试了。

  除开强力的散热性能,高达5000/4200 MB/s的读写性能也是这款SSD的强大优势,目前HOF PRO 30 SSD 1TB和2TB版本均已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查看详情哦。

  HOF PRO 30 SSD传送门:

  https://ock.cn/ffffb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