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错过窗口期?雷军认为电动汽车行业的比赛才刚刚开始

  提到小米,你最先想到什么?是他的手机还是他的智能家电呢?想必大多数网友最先想到的是小米的手机,那么提起小米造车,是不是感觉很少提及呢?

  确实,虽然此前在小米品牌的发布会上,雷军已提到了小米的造车计划,但直到今年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时,他才将小米造车的最新进展向世人公布。因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小米已经错过了进入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汽车最好的窗口期。

  近日,雷军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于造车行业的一点看法。在该推特中他这样说道:“特斯拉比我们提前10多年进入电动汽车行业,有些人认为我们错过了进入市场的窗口期,但我不同意。比赛才刚刚开始,我认为小米有很多机会。”

  从雷军的表态中我们能够看到他对于小米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胸有成竹,自信满满。如今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可谓是强强对决,不仅有与塞力斯合作打造AITO品牌的华为,更有蔚来、小鹏、理想等多家新势力品牌持续保持销量领先,在此之外还有比亚迪这样的老牌车企。

  在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小米如果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要在高手如云的战场上找到自己所独有的优势,以此突围,并最终坐稳一席之地。对于雷军的自信以及小米造车的未来,你怎么看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