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要被炒到天价?网传iPhone 14系列代抢最高加价2000元

  9月8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14系列,在Pro机型上,苹果带来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为「灵动岛」适配了相当多的功能和动效,比如电量显示、音乐和导航控件的快速呼出等等,算是弥补了药丸屏的缺陷,软硬件协同的一大创新,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iPhone14系列一定可以大卖,这也为黄牛提供了赚钱的机会。

  近日,网上出现了iPhone14预约代拍的服务,在你抢不到手机的情况下,黄牛可以将自己的名额让给你,当然这项服务不是免费的,根据型号颜色加价的幅度都是不同的,有消息称今年的紫色最为抢手,黄牛最高加价2000元,这个加价幅度你可以接受吗?

  此前曾爆料过iPhone14系列首批备货量在9000万台左右,iPhone 14 Pro Max 的面板产量份额占出货量28%,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各占26%,iPhone 14 plus 面板产量份额最少仅占19%。目前苹果产量充足,所以无需通过黄牛加价也可以轻松买到。

  据了解,iPhone 14系列将会在9月9日晚上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正式开启新品首发。如果不是特别着急,可以等几天再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