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四大运营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系列eSIM服务,想要购买美版需要慎重考虑

  9月8日凌晨,苹果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号称一年一度的“科技界秋晚”正式召开。而在本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14系列产品,共发布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四款型号。

  iPhone 14 Pro系列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苹果官方称其为灵动岛设计、期待已久的AOD 息屏显示功能、全新的A16芯片等等,看点满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版的iPhone 14系列产品取消了实体的SIM卡,转用了eSIM技术,内置在手机内部,有在美留学生表示美版的iPhone 14没有卡槽,回国没有办法使用实体SIM卡。

  中国四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同时表示,美版的iPhone 14系列不支持eSIM服务,消费者需要考虑清楚购买。

  据了解,只有美版的iPhone 14系列使用的eSIM技术,国行版本的iPhone 14系列依然是配备两个SIM卡槽,并不会影响正常使用,今年想要购买美版以此来省钱的小伙伴们行不通了。据悉今年重点宣传的卫星通讯技术,国内也是使用不了的,只有有北美地区支持此项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