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挂绳98元网友直呼太贵 如此价格你会买吗?

  苹果旗下iPhone 14系列手机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公布,在这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发布会内,不仅是新手机,更为我们带来了大量新品:其中包括Apple Watch Ultra、手表的日常系列更新Apple Watch Series 8与新一代Apple Watch SE以及第二代AirPods Pro。

  除了这些在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外,苹果还发布了便于携带AirPods Pro 2的挂绳,这根挂绳长23.5厘米,重4.54克,可便于用户将耳机的收纳盒戴在手腕上或脖子上。同时也可以用自带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自己的背包或电脑包上。

  这一全新产品一经公布,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其98元的价格让大多数网友评论直呼太贵。其实,早在今年3月,苹果官方就曾发布了价格145元的抛光布,按照其价格来看,苹果似乎将其产品的小配饰价格范围定在了80元至160元的区间内了,如此推断来看,此次98元的挂绳似乎看起来也就没那么贵了。

  其实,无线耳机的收纳盒一直是许多用户的痛点,本次苹果推出的挂绳,在不考虑价格这一因素的情况下,对用户而言还是有所便捷的,只不过这一价格确实成为用户不得不要考虑的因素,对此产品,你会考虑购买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