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影驰PCIe 5.0 SSD性能曝光!读写速度首次突破每秒10GB

  速度,一直是玩家追求的极限,前不久,AMD正式公布锐龙7000系列,首次支持PCIe 5.0规范,PC消费级玩家正式步入PCIe 5.0时代。在PCIe 5.0时代,玩家能最先体验到极速的感觉,就是使用PCIe 5.0固态,而影驰也将作为首批推出PCIe 5.0固态的品牌,在后续将公布全新的HOF EXTREME 50旗舰级固态!

  产品规格

  影驰HOF EXTREME 50旗舰级固态,将采用群联首发的PCIe 5.0控制芯片——PS5026-E26,采用台积电12nm制程,并搭配232层的3D TLC NAND闪存,在性能方面,影驰HOF EXTREME 50固态的读写顺序高达12000/10000 MB/s,首次突破10GB/s,4K随机读写可达1500K IOPS、1250K IOPS,整体性能表现相比上代PCIe 4.0固态,有着一倍的提升,而容量上也有1TB/2TB/4TB等多种规格选择。

  群联首发主控

  此次群联首发的PS5026-E26主控芯片为8通道设计,带DRAM LPDDR4 / DDR4 设计方案、Dual-CPU 32bit处理器内核、第5代 LDPC & RAID ECC纠错能力,新算法能提高性能,更有效地纠正信号中的错误,从而延长TLC NAND的使用寿命。

  美光232层3D TLC NAND闪存

  NAND闪存上,影驰HOF EXTREME 50固态搭载了美光最先进的232层 3D TLC NAND闪存,接口速率达2400MT/s,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为先进的闪存,相比上代产品,此次PCIe 5.0固态更能为发烧玩家带来更高级别的速度表现。

  全新的主动散热马甲

  而强大的性能,自然便是带来更多的热量,普通的被动散热马甲已难以承载固态带来的热量,因此,影驰HOF EXTREME 50采用了全新的散热马甲,配备了主动散热器,更高效的将芯片产生的热量排出,保证固态性能持续的高效运行。为保障用户体验,在影驰HOF EXTREME 50固态的包装盒中,SSD与SSD马甲将以分开组装形式出售,玩家可自行选择使用自带散热器,或者主板散热马甲进行搭配。

  魔盘功能与HOF售后

  同样,影驰HOF EXTREME 50固态将支持影驰魔盘Xtreme Tuner For SSD,拥有S.M.A.R.T自检、硬盘优化、固件升级、安全擦除、温度显示等功能,售后依旧享受HOF系列售后服务,七天包退、三年包换、五年包修,并享有VIP绿色通道。

  在PCIe 5.0逐步普及的时代,影驰也同步推出跨时代的产品,作为国内知名的SSD品牌,影驰HOF系列SSD的颜值一直受到多数玩家追捧,而此次HOF EXTREME 50固态,也是影驰为玩家提交的一份答卷,为玩家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