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家狂喜!英雄联盟首部宇宙设定小说将出版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当下全球最为流行的一款游戏之一,其以极高的竞技性与公平性,深受全球玩家的喜爱,更是举办了各种赛事的游戏。

  除了游戏性以外,在这款游戏中,其中玩家所操作的每一位英雄,都拥有其独立的世界观以及背景故事。这些英雄在其独自的故事中相互串联,最终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架构。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游戏的首部宇宙设定小说《破败之咒》即将预售,该小说由拳头游戏首席编剧 Anthony Reynolds 创作,讲述了佛耶戈国王麾下的将军卡莉丝塔为了找到挽救伊苏尔德王后的办法,前去搜寻传说中古老魔法之地的故事。其中,玩家所熟悉的卡莉斯塔、佛耶戈、赫卡里姆、锤石,都将以人类形态登场,还有瑞兹、索拉卡等角色也将在故事中登场。

  据悉,《破败之咒》简体中文版纸质书预计9月底开启预售。对于中国玩家而言,这无疑是一场狂欢。毕竟,并非每一款竞技游戏都有其引人入胜的英雄背景故事以及世界观的。

  目前,还不清楚该小说的篇幅情况以及详细剧情,想必一切都要等它上市才能揭晓答案,英雄联盟的玩家们,还不预定起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