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2发布:升级H2芯片,降噪能力提升2倍

  9月8日,万众期待的苹果AirPods Pro 2代真无线蓝牙耳机终于发布了。

  AirPods Pro2外观变化不太明显,但首次升级搭载了Apple H2 芯片,相较于上一代 AirPods Pro,AirPods Pro 2 的主动降噪能力提升至2倍。

  利用搭载iOS 16的iPhone的深感摄像头,AirPods Pro2可以生成耳道轮廓信息,以提升计算音频和空间音频体验,从而支持全新个性化空间音频功能。

  AirPods Pro2新增支持触摸控制,通过上下滑动来调节音量。现在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长达6小时,充电盒携带的电量足以进行4次完全充电。

  AirPods Pro充电仓现在可以被跟踪/定位,底部还增加了一个扬声器,以发出声音提示。

  AirPods Pro2的价格为249美元,与上代保持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