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8发布:升级体温检测与低功耗模式等

  9月8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8,更坚固耐用,支持摔倒检测、睡眠追踪、心电图房颤提示等,以及一系列与身体健康相关的跟踪功能。

  全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内置了全新的温度传感器。一个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另外一个在显示屏附近。Series 8 会连续整完以每 5 秒一次的频率去监测用户的提问,精确度为 0.1 度。

  基于此,Apple Watch S8 带来了更加先进的「经期追踪」功能。使用 iOS 16 和 watch OS 9 的用户,将可以收到经期偏差的通知,加上心率等数据可以让用户或者医生更加了解你的身体状态。

  Apple Watch Series 8 内置了两个新的运动传感器--改进的3轴陀螺仪和256G力加速度计,

  从而可以实现车祸碰撞监测。可以监测到正面碰撞、侧面碰撞、追尾碰撞甚至是翻车。它可以检测到轿车、SUV和皮卡等常见车型的碰撞。

  Apple Watch Series 8新增支持低功耗模式,支持禁用常亮显示屏和自动锻炼检测等功能,将手表续航提升至36小时,该功能也将适配到Watch Series 4以及其它更新的机型。

  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机型将支持国际漫游。

  Apple Watch Series 8 有四个铝金属表壳配色和三个不锈钢表壳配色,以及新的爱马仕表带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售价公布:399美元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