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50系列维修价公布:RS 保时捷设计款换屏 2279 元,换主板 6499 元

  9月6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华为Mate 50系列后,多家线下店铺被选购一空,而后续的“百机焕新”计划也随之开启,华为的上百款机型将陆续进行HarmonyOS 3版本升级。该系列包括 Mate 50 / Pro / RS 保时捷设计三款,除 RS 配备了 12GB 运存外,其余均为 8GB,首销 4999 元至 12999 元。

  9月7日,华为已经公布了新机售后备件价:Mate 50 RS 主板(仅 12+512GB) 6499 元,比 Pro 的 8+256 版贵 3000 元,比 8+512GB 版本贵 2500 元。

  此外,华为 Mate 50 RS 屏幕需要 3079 元,换新(旧的给华为)价 2279 元,都比 Pro 版本贵 600 元(素皮版内存更大,所以屏幕更贵)。

  华为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版本的后盖需要 1779 元,Pro 则需要 530 元;RS 版本的后置长焦镜头为 845 元,而 Pro 则为 528 元。

  其他方面,电池都是 219 元,前置摄像头都是 270 元,后置主摄和广角镜头都是 698 元和 265 元,数据线和充电器都是 59+149 元,喇叭、充电接口、受话器、指纹组件均为 114、99、100、103 元。

  一般来说,一款手机电池寿命一般在三至五年不等。因此许多不常换机的用户,都需要在电池老化以至续航能力下降时更换电池,今天华为公布这些更换价格,对于用户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