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忘老用户 华为“百机焕新”计划已正式开启

  在9月6日Mate 50系列发布以后,该系列机型便被一抢而空,可见用户对于这系列机型的喜爱,而随着新品发布的同时,华为也同步开放HarmonyOS 3版本升级。

  9月7日,HarmonyOS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百余款机型升级计划,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升级所涵盖的机型包括了华为的Mate系列、P系列,以及Nova4及以后的Nova系列等。



  此后,余承东也发表微博针对此次版本升级的看法,他表示:“我们欢迎新用户,也不忘老用户。“百机焕新”计划已开启,华为的上百款机型将陆续进行HarmonyOS 3版本升级。希望HarmonyOS 3的智慧功能为大家带来常用常新,永不过时的智能终端体验!如果大家有多款华为终端需要升级,包括手机、平板、智慧屏等,只要用同一个华为帐号,就能一键同时升级,非常方便!”

  从华为此次版本升级覆盖如此多的机型就能发现,华为对待老机型的用户也是十分友好的。不过2019年以前发布的机型确实没有出现在此次更新名单中,想要体验版本升级的朋友看来要考虑换机啦。更新名单里有没有你相中的机型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