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众星闪耀!荣耀X40和荣耀MagicV14新品正式亮相

  荣耀在昨日发布荣耀X40预热海报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表示这是要加入苹果与华为的比拼吗?只隔了一日,在9月7日一早,荣耀更是直接放出了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更多产品的爆料,让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新品吧。

  海报中前端的是荣耀X40手机,可以看见其镜头模组保持了和X30类似的设计语言。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也与X30一致。机身采用渐变配色,很像夕阳下的一抹霞云,这也正与昨日公布的海报相呼应。

  手机的后面分别是荣耀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官方介绍笔记本是V&X系列新品;平板电脑则X8全系跃级新品。和手机一样,荣耀在这两款新品上依然使用了“跃级”这一形容词,这也让我们对多款新品更加期待了。

  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也对多款新品的亮相表示了自己的认可与期待,相信在9月15日,荣耀必定会拿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月底,荣耀X30刚刚斩获2022上半年安卓手机全档位单品销量冠军,高品质口碑之选。如今荣耀X40发售在即,相信在它“跃级”表现下,其成绩还会更好。让我们一同期待9月15日19:30的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